新闻聚焦

我院与南京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7月4日,我院与南京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康尼电气总经理马涛学院副院长傅士太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教务处、工学系相关负责人与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机电核心技术研究和应用的创新型上市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殊荣。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康尼机电旗下分子公司,专业从事电气技术及相关产品、新能源、轨道交通设备、软件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形成以教学装备产品应用为主,工教相结合的经济实体,紧密与汇川,西门子、三菱、台达等公司成大学计划合作伙伴。

校企双方就合作的内容与形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是校企双方可以在技术开发、生产信息化等方面开展积极的交流与合作;二是学院将主动邀请康尼电气参加校内招聘会,并将优秀毕业生推荐到康尼就业;三是康尼电气作为实习实训基地,将会提供实习场地和岗位给中北学子并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与实习指导;四是康尼电气将会委派中高级职称的技术及管理人员到我院举行技术讲座,参与实践教学指导;五是学院可委派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去企业锻炼实践,努力建设双师型队伍。

下一步,我院工学系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切实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努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与发展。


  • 更新时间

    2019年07月0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

  • 文字

    贾成俊

  • 图片

    贾成俊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