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大会顺利召开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之际,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丹阳校区起凤楼小礼堂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大会。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杨燕、副院长傅士太、副院长夏宏全、纪委书记刘太明和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青院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镰锤相拥红旗尽染,集体宣誓铁心向党。




纪委书记刘太明宣读了2018年度学生“党建四评”、教职工“党建四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副院长夏宏全“学习强国”平台三个先进集体和二十个先进个人颁奖,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从身边的榜样汲取到了前行的力量。


接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祝欣蓉老师发言,她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如何用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激发了教工党员们成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随后,党委书记岳嵩宣读成立党总支的决定和机关党支部支委成员的批复。党委副书记杨燕宣读“红网工程”实施方案2019年党员主题教育立项方案。院长常青和党委书记岳嵩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揭牌。

最后,党委书记岳嵩致辞。他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和当前几项重要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牢记“初心”、履行“使命”;二认真部署、有效推进;三认清问题、狠抓落实。


大会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好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日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担当作为,提高民族素质、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 更新时间

    2019年07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王慧

  • 图片

    马笑耕 孔祥荣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