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与极课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2019321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傅士太教授信息系主任副主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极课营镇江实训基地和镇江市大数据指挥中心。


在极课营负责人的带领下,傅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实训环境,并看望了正在基地进行集中毕业实习的46名同学。座谈会上,傅院长对双方近几年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等与企业负责人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良好的能力提升平台,让企业得到人才,让学生得到技能,让学校得到发展。会上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极客营南京中心负责人董翔先生表示,极客营作为国内IT精英教育连锁品牌,1996年诞生至今,一直非常注重与学校、企业的合作,一方面是为了使教学更贴合用人单位需求,另一方面是为了帮学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帮助学生高薪就业。

      本次走访座谈,将进一步加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与极课营在IT人才培养和互联网行业发展领域的互利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优化配置,为培养企业及社会需要的复合型IT人才提供新途径。/陈玙  /王朦


  • 更新时间

    2019年03月22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